【安雷】奢想 13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学生安×教师雷,合租设定,年操应该不算严重(?)

>毛头小子和不羁青年的糟糕事

>没大纲,瞎写写,不是纯洁的师生关系,注意避雷

==========================

点我看生师快乐脐橙


安迷修在生物钟的控制下醒来,天才刚亮,雷狮已经松开他换了个姿势安稳地睡着。安迷修悄悄起来换好衣服,洗漱过后见时间还早,就出去逛了一圈,勉强找到一家早餐店和一家生鲜超市,扫荡一遍后拎着两大袋东西回去,雷狮还是没有要醒的迹象。

雷狮真正醒来是被香味吸引,食欲被挑动后美梦自然不算什么,他套上衣服,扶着墙迈着虚浮的步子踱出去,看见的是饭桌上还冒着热气的诱人的饭菜。

“嗯?你醒啦?”安迷修从厨房探出头来,“来吃点东西吧!”然后又一头钻进厨房里。

雷狮沉默两秒,坐下来拿起筷子,安迷修考虑到他偏高重口味,特意把菜做的十分可口,有点烫舌的温度顺着食道滑进胃里,暖遍全身,米饭也是清香软糯的,颗粒饱满,嚼起来很有劲道。

安迷修把一锅汤端出来,打开锅盖,热腾腾的白色水汽立马飘出来,夹杂着浓郁的肉骨头的香气盈满鼻尖。

“你……要不要去沙发上或者床上吃?”安迷修闲下来之后,措辞许久,眼神中带着歉意,“会不会很累?”

雷狮看了安迷修一眼,哼笑一声:“我还不至于那么柔弱吧?”

安迷修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在雷狮对面坐下:“菜还合口味吗?我觉得做咸点你应该会喜欢,不太确定就是了……”

“还不错。”雷狮悠然回答,换来一张笑脸,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内心也变得愉悦起来。

简单的对话后就没了话题,虽说安迷修没有上次那么尴尬,但还是不敢看雷狮,埋着头扒饭,时不时偷偷看一眼雷狮。但雷狮并没有注意安迷修,桌上那盘酱牛肉似乎更吸引他一些,两个人没有交流,气氛却意外地和谐。

吃的正开心的时候雷狮突然停下筷子,盯着手里拿着的半碗饭不动了。安迷修还以为是不是自己做的东西有哪里让雷狮不满意,却听见雷狮的声音,很熟悉的嗓音,但透着清冷:“我……好像很久没有这样吃过新鲜做出来的饭菜了。”

 

Tbc.

为什么我不说评论就一次比一次少!疯狂哭泣我不开心了!

评论 ( 25 )
热度 ( 83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酒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