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我好像发现了老师和男神之间不可告人的关系

是《奢想》的小番外~好像不看正文也能看()

似乎也可以当剧透了

沙雕小甜饼,安雷酱七夕快乐!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我叫纪小晴,是凹凸高中的一名学生,今年上高二,机缘巧合误打乱撞摸爬滚打进了理科重点班,学校能给我这个机会,感到十分荣幸。

废话不多说,我想跟大家聊聊我的物理老师。他叫雷狮,又高又帅性格不羁,教学一流牛的一匹,看上去也就二十七八岁的样子,眉毛一挑嘴角一扬,整个一霸总型的男人,迷倒了多少小姑娘。

不过我高一的时候没见过他,应该是新招的老师。但为什么明明是新招的,却一上来就带了重点班,而且教学经验还这么丰富?难道是从别的学校调过来的?

很多同学都抱有这个疑问,但都没胆量问出口。终于有次化学课,凯莉跟我们开玩笑说到雷狮,我们才知道他曾经也是这里的老师,之前因为家事辞职离开了两年,现在又回来了。

哦对了,在这里要补充一下,凯莉是我们的化学老师,人美性格好,和雷狮关系很亲密的样子,她说她和雷狮从高中开始就是朋友,但我们觉得他们应该不止这点关系。

“哎,也三十多岁的人了,还任性地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凯莉幽幽叹气,而我们关注的点却不在那里。

“……三十?”我们都怀疑自己听错了。

“对啊,他三十二了啊,你们不知道吗?”凯莉说。

全班人都不约而同倒抽一口凉气,不是说当教师的都显老吗,我们一直以为雷狮刚过二十五啊!

然后大家好像都意识到什么,颤巍巍地看向讲台上这个肤白貌美年轻可人的女老师,仿佛在看恐怖片。

凯莉俏皮地眨了眨眼:“看我干什么呀,我今年十八哦。”

天哪,太惊悚了。


自从知道雷狮的真实年龄,我们都对他的情感问题愈发好奇起来。

我们班上有个男同学,叫周胜,平常挺皮的,但是人聪明啊,带智商的皮反而特别有人缘,和老师也处得好,勾肩搭背都不是什么问题。就这个人,不知道被谁怂恿,在物理课前摆出特别狗腿的表情问雷狮:“狮哥,问一下啊,你有对象没啊?”

顿时全班都安静了,炯炯的目光都投向雷狮,就等着他说出什么惊天骇人的回答让我们心里爽一把。

雷狮翻讲义的手停在空中,他看向周胜,头依旧半低着,只是稍稍抬了眼,他这角度从我这里看过去不要太养眼。

“怎么,你想当我对象?”雷狮话里带着笑。

周胜不禁一抖,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不不,我就觉得您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如果有对象一定很漂亮,我真的是直的啊!”

雷狮笑了笑,没再继续这个话题,也没人再敢问下去,直到有一天,我们终于得到了答案。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鸟儿在枝头快乐唱歌,我们拿着刚出来的月考成绩哭爹喊娘。两边的窗都大开着,风呼呼地吹,雷狮就在这时进了教室,刚踏进来刘海就被吹得四处飘动。他抬手理了理,刚好下午的阳光透过门照在他手上,不知从何而来的刺眼的白光一闪而过,简直要亮瞎了我们的眼睛。

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哪个人拿着铁尺在恶作剧,一边抱怨着幼稚一边睁开眼,关键就出现在这里!我们睁开眼,齐刷刷看向光芒的来源,只看见雷狮抚在额上的左手无名指,银色的戒指除了刻上的花纹没有任何装饰,低调的奢华,闪闪发光。

五十多个人难得那么同步,在静默三秒钟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叹了句:“我靠……”

原来他结婚了啊!


从那以后,我们对于雷狮的探讨就从“他到底有没有对象”变成“到底是什么神人才能成为他老婆”。还有人猜测就是凯莉,不过是为了避嫌不愿意承认而已,凯莉不知道从哪听来这个传闻,化学课上笑到直不起腰:“饶了我吧祖宗们,他家那位醋王我可惹不起。”

哇,比凯莉还厉害,那得是个什么人物?怪不得是能征服雷狮的人吗?

被学业压榨的无聊寂寞没乐趣的高中生绝不轻易认输,既然要八卦就一定要刨根问底。之后我们不断旁敲侧击,试图能从雷狮那里得到什么信息,奈何抵挡不住他的威严,凌厉的眼光横扫教室,所有人就立马噤了声。

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得出雷狮是个乐于金屋藏娇的护妻狂魔的结论,关于他的探究不告而终,也很快被淡忘,基本不再提起了。


再说说上个月我们百年校庆,学校请了历届优秀校友回校参加庆典。但毕竟凹凸高中出来的,要么在国外要么在大城市,走到哪都不可能不要他们,留在这个小城市的还真没几个。

于是校长丹尼尔在这少数几位校友中挑了一位代表上来讲话鼓励学生,据说请他是因为挺年轻,刚工作,和学生代沟比较小,说话比较容易听得进去。还有小道消息说这位学长态度亲近和善长得帅,但我们不以为然,多年经验下来已经不敢相信学校的鬼话,估计所谓帅就是大众脸,年轻可能是真的,不过也就是规规矩矩说话刻板的那一类。

到了校庆当天,我们做好了睡过全程的心理准备,搬着凳子往大礼堂走。人多气闷,在枯燥乏味的套路发言后,基本是个人都已经昏昏欲睡,隐约听见主持人说请毕业校友安什么什么的上台讲话,迷糊中记得之前听到的好像是这个名字,我费劲地抬头看一眼,结果立马跟打了鸡血似的。

我差点尖叫出声,推醒了旁边已经睡着的闺蜜,她抱怨着抬起头,眉头还没来得及舒展开来就捂住了嘴,几乎要跳起来。

妈耶,这什么人,怎么那么帅啊!

原谅我语言匮乏加上情绪激动更不知道怎么形容,只想大叫这位小哥哥微微一笑如沐春风,一时间只感觉心里百花齐放万物都为之倾倒,脊背挺直谈吐优雅,好听的声音透过学校的劣质话筒硬是弄出了3D环绕的高端音效,还有西装包裹下的身材简直太完美,我甚至能自动透视到他匀称的几块腹肌……他好像注意到我们了,他看过来了,他笑了!啊!

我脑袋昏昏地问闺蜜,他叫什么名字。闺蜜也脑袋昏昏地回我,好像是安迷修。

好,现在,我单方面宣布,我恋爱了,对象就是这位安学长。而且我的闺蜜好像成了我的情敌,我是不是应该和她友尽?


为了方便校友的出席,校庆活动是在周六上午举办,意思就是活动结束后学生就能放学回家。

我几乎是捂着心口回教室背书包,摇摇晃晃地下楼梯,结果没看清眼前撞到一个人,瞬间视野内天翻地覆,楼梯直接变成天花板。

要摔倒了……我脑子里这么想,身体却反应不过来,直直往下落。闺蜜的呼喊已经听不清,就在我闭上眼准备好后脑着地头破血流这种打算的时候,一只手臂搂住了我,让我停在了半空中。

到底是哪位好心人……我睁开眼,看见一对漂亮的眼睛,说不清是青绿还是湖蓝,反正是很清新的颜色。我刚想说声谢谢,不料在看清他的脸后,我差点当场去世——

这不是那位安迷修学长吗!他在搂着我!我要死了!

当我再睁开眼,安迷修近在咫尺的脸上正露出一副很焦急的表情:“同学,你没事吧?”

这下我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赶紧支起身子说谢谢对不起。他松开了我,可手掌的余温还停留在我的肩上,顺着肩头到脖子,一寸寸爬上我的脸颊。

“走路要小心点呀。”他说。

好温柔啊,我暴毙了……

我突然就有一种冲动,而且还付诸了实践,我猛地抬起头,看见他错愕的神情,眼一闭心一横,当着楼梯上下所有围观者的面就把心里喊了出来:“安学长,你刚刚的讲话超级帅,我很喜欢!”

所有人都安静了。

我也冷静了。

而且我看见雷狮就站在他旁边,双手插兜里,饶有兴致地看着我。

到底是谁给我的勇气,怎么办好羞耻,我好想跳楼……我能肯定现在我的脸比猴子屁股还红,我就这么看着安迷修,感觉眼泪都快在眼眶打转了。

他好像也没想到会收到这么突如其来的告白,茫然地眨了眨眼后才反应过来,脸上浮上一抹红,头有些不自然地往旁边偏了偏,左手抬起来捂在脖子上,再回过来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谢谢你。”

然后我看到,他的左手无名指上,静静地套一枚银色的戒指,有点眼熟,但我没在意,男神已婚的事实更打击我。

对不起,现在,我再次单方面宣布,我失恋了。


我把闺蜜扯到顶楼空教室狠狠哭了一场,她拍着我的背说这都不是事儿,你这哪是失恋啊,我看多半是羞哭的,而且你不还被他抱了一下吗,还不知足啊?

我锤了一下她的肩说,你能不能不要老说大实话,让我留点情怀行不行。

现在氛围也没了,我也没心情哭了,抹了一把脸上未干的泪珠,挥了挥手让闺蜜先走,为了保存点颜面想在这里多待一会。

但是她已经懂我到一种地步,鄙视地看我一眼说,你这女人我还不知道吗,跟我装有什么用。

然后她也没再管我,拍了拍衣服走了。我坐在空教室里发愣,再回过神来已经过了快半小时,马上就要中午了。

回家吧。我起身锤了锤坐麻了的腿,一个人时就恢复了本性,悠悠哉哉地往外走,谁知道一转出门就看到让我特震撼的一幕。

在楼梯口上和教室前的走廊的交汇处会有一段走廊的延伸,就是是楼梯旁隔着一道墙还有一小段走廊,不大的空间,没有监控,挺适合用来给男生打架。就在这个地方,我看见两个人影交叠,棕发的男人把另一个压在窗台上,膝盖顶在后面那人的双腿之间,发出些意味不明的黏腻水声,用屁股想都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当时我就吓傻了,这种俩男人靠一块的限制级的画面虽然听已经听习惯,但来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关键是上面这男的好像是安迷修。

我就呆愣着看完了全过程,听他们喘气的声音,然后看见安迷修凑下去吻那人的脖颈,他这么低下头,我就看清了后面那个到底是谁。

卧槽,雷狮?!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平日高高在上霸道狂拽的物理老师现在嘴唇红肿眼光迷离的这幅样子是怎么回事,他没有焦距的目光停留在了我身上,突然伸手把安迷修的头往自己脖子里又按了按,另一只手竖起食指停留在嘴唇前,眯着眼睛对我笑。

他扣在安迷修头上的左手,还有安迷修扶在他腰上的左手,两枚戒指,一模一样。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魂不守舍地过完短暂的双休,周一的时候我的光辉事迹已经传遍全年级。凯莉在化学课上打趣我:“听说你大胆告白的时候雷狮就和安迷修在一起呢?”

提到雷狮我就浑身一个激灵,不过其他人不知道内情,就问凯莉为什么这位帅气的安学长会和雷狮认识。

“哦,安迷修他教了三年呀。”凯莉说,“而且他们还合租了两年半。”

所有人都在惊呼敢和雷狮合租的到底是什么勇士,而我已经脑补出了一场禁忌大戏,只要写出来就能拿去拍电视剧。

凯莉环视全班,似乎还多看了我一眼,意味深长地说了句:“说起来你们上次不是问我雷狮情感问题?好像他也是个醋坛子来着。”

然后我一整个星期都没有睡好。


好了,我想说的就这些,没别的了。

你问我后来怎么样了?没有后来,就我一个人知道他们那些事,其实我觉得我不亏,毕竟两个帅哥在一起还是挺养眼了。

……好了好了我承认我是他们的cp粉你不要再看我了!


Fin.

我想要评论(…)

评论 ( 37 )
热度 ( 10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酒尚 | Powered by LOFTER